浮不起来

画加同名,可走v,q

[综]迷途(世界一·鬼灭之刃)

第八章  桔梗

天边出现了第一丝白。

太阳快出来了。

少女拉着红衣女孩的手,慢慢的走在村子边界的小路上,她们要在太阳出来之前回到极乐教,但是……

童磨那家伙,又跑去哪里了。

淮月有些头疼,感觉当初选择跟童磨回来,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虽然另外一个人看起来格外凶残,还长着六双眼睛,但是人家至少比童磨靠谱啊!

——————————————–

寒雾飞起。

白橡色的发丝与冰晶缠绕。

彩色瞳孔的神明端坐在莲花上,即使在黑夜中也能看到那冰晶的璀璨。

童磨转着手中的扇子,露出愉悦的笑容。

“多漂亮的小蝴蝶啊~和我一起去往极乐吧!”

披着彩色蝴蝶羽织的黑发女子一言不发的举起手中的日轮刀,对准了无心的恶鬼。

她的手在轻轻颤动,意识渐渐有些模糊。

……糟糕,毒已经进入肺了

“咳……咳、咳咳”不行,至少现在不能倒下……

我可是……鬼杀队的“柱”……

不可以让这个恶鬼,遇到我妹妹啊!

“童磨?”

远处似乎传来了什么声音,模模糊糊之前只看见一抹艳丽的紫色……

……离开,快离开!

这里有……

——————————————–

凝结的冰晶瞬间散开。

带着毒的寒雾消失的无影无踪。

童磨收起扇子,对来人露出一贯的笑容。

“月酱~,你好慢哦,我都等你好久了”

淮月顿了一下走向童磨的脚步,松开了牵着的女孩,露出一个异常灿烂的微笑。

“幸子先在这里等我一下好吗”

美颜暴击!浅草幸子僵硬的点点头,连对女神松开她的手的不满都消失了。

‘……总感觉,女神的笑,带着一点我不想感受的东西’

[正解]

安抚下有些不安的女孩,淮月快步走到童磨,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咳咳、咳,月酱干嘛打我啊QAQ”童磨掩饰的捂住有些微红的脸,露出可怜的表情。

“光看着你这张脸,就有种不打下去对不起自己的感觉”淮月微眯着眼睛,看着童磨片刻便恢复的脸,手慢慢攥紧了衣袖……

“我只是遵从自己的内心,而已”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童磨这样惹人厌还不自知的存在呢。

今天也想铲除童磨,自己上位呢。

(不,你不知道在那遥远的鬼杀队……有着名为富冈义勇的存在)

淮月看着还哭丧着脸的童磨,微微叹气:“……唉,走了,回去吧,太阳快出来了”

“欸!!难道月酱你打我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吗?怎么可以这样!”

无视大喊大叫的某人,淮月拉起幸子的手……

浅草幸子回过头,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女性。

‘系统,那个不会是……蝴蝶香奈惠吧?’

[嗯]

‘我去!还真是啊!’

[宿主,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

[从始至终,你的那位女神都没有在意过……]

‘……我知道哦’

——————————————–

是夜。

夜晚的极乐教安静的不同寻常。

面露恐惧的女人看着啃食着自己手臂的恶鬼,好似连疼痛都感受不到了……

“……教”仅剩一只手的女人费力的向笑着的恶鬼伸出手,泪水从她的眼中滑落。

纯洁的白橡色沾染了艳丽的红,它的主人却不在意。

恶鬼看着女人,也慢慢流下了泪水,七彩的瞳孔被泪水洗涤的格外美丽。

“可怜的孩子,来吧,与我融为一体……”

“前往极乐吧”

恶鬼抱紧了虔诚的信徒,露出了尖锐的牙齿……

‘……我深深的爱着您啊……’

‘请看清这个恶鬼的真面目吧……我的神明大人……’

夜风轻轻的吹着,吹散了一屋子浓烈的血腥味。

长长的廊下,一道身影沉默的站着,紧紧的攥着手中的桔梗花……

片刻,他松开手,转身离去。

残破的桔梗花安安静静的躺在夜色里,带着一丝微微泛光的水渍……

——————————————–

ps:我没有咕,这两天是真忙。

pss:最近卡文,质量堪忧,但是我还是要水!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