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不起来

画加同名,可走v,q

[综]迷途(世界一·鬼灭之刃)

第七章  童磨

夜色微凉。

风轻轻的吹拂着少女乌黑的发丝。

被选中的女孩穿着艳丽的红色和服,优雅的站在村长的旁边,对于四周传来的艳羡目光没有一点反应。

所有人翘首以盼,等待着……等待着神明的降临……

晦涩的铃音响了起来——

白橡发色的神睁开宛如LED灯一般的七色瞳孔,有金线绕成莲花图案的神乐扇轻轻打开,遮住了他有些尖利过头的牙齿。

面露慈悲的神明看着众人,那双奇迹一般的彩瞳默默的开始滑落晶莹剔透的泪珠……

“请将你们的苦难,与我细说吧,我的教徒们……”

——————————————–

哦豁,美人落泪,真心挺好看的。

您既然如此美丽,不如多哭哭?

幸好作者没丧心病狂的给您加个钻石泪的设定,不然您这玛丽苏公主的头衔可就拿不下来了。

啊,不对,鳄鱼没有心。

一脸高贵的红衣女孩在心里默默的吐槽,表面上端着柔弱可人的样子,在村长的示意下,向传销头头慢慢靠近……

‘垃圾系统,这票我们不干行不行啊QAQ’

[宿主,我是时空交易系统,不是垃圾系统]

‘系统小宝贝~,你看这个世界多危险啊,到处都是吃人的恶鬼,我如此柔弱,你真的忍心吗QAQ,我们换一个嘛~换一个任务嘛~’

[忍心,不行]

‘呜哇!你冷酷!你无情!你不爱我了!’

[没爱过,谢谢]

浅草幸子,[时空交易系统]宿主,真实身份为主神空间某高层的女儿,典型的官二代。常年混迹二次元世界,为顾客拿到指定的二次元物品。热爱毒舌大小姐人设的专业戏精,行为准则:该怂就怂,该莽就莽。

当前目标:《鬼灭之刃》童磨……的扇子。

——————————————–

“可怜的女孩,快过来我这里”童磨的泪水流的更多了,他执起女孩的手。

近距离接触童磨的浅草幸子表示,她快被闪瞎了。

七彩玛丽苏之眼……果然,是一般人所不能承受的……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在童磨的眼里,精致面容的女孩小心翼翼的接近,颤抖着,像一个讨喜的小动物一样,他不禁觉得有些好玩……

童磨有些高兴的拉着女孩,一把把她抱起“月酱!月酱,我们把她带回去给你当玩具吧~”

“……随便你”

回答童磨的是一道有些淡漠的声音,很好听,带着少年人还未变声的清脆感。

还沉浸在‘妈妈,我被童磨抱了,我不干净了’中的浅草幸子被这道声音吸引住了,不自主的看向声音的主人。

那是一道穿着与童磨相似的身影,一个宛如隔世的少女,长长的鸢尾色发丝被一朵小小的金色花朵固定在胸前,带着微微卷曲的弧度。少女长的极美,用浅草幸子浅薄的形容来说就是,如高台上供奉的神明一般,是一种神圣的美,无法用凡人的语言来形容。

少女有一双金色的瞳孔,是那种纯净的金,像初生的太阳一般。

——————————————–

‘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姐好美!我可!我超可!’

‘妈妈,我要娶她!呜呜呜,她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浅草幸子一时忘记了自己还被童磨抱着,陷入了自己的想象中……

看着少女的目光转移到女孩的身上,童磨有些不悦的把女孩放下。

“月酱~,理一理我嘛”他靠近少女,合拢的扇子避开尖锐的地方,挑起了少女的下巴“莫非……月酱吃醋了吗!爸爸我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童磨自我陶醉的捂着脸,发出荡漾的声音:“不过……如果是月酱的话,爸爸可以哦~”

“闭嘴,你这个变态”

少女毫不留情的拒绝,冷冷的看着童磨,娇美的面容布满了寒霜。

“月酱连不坦率的样子也这么可爱~,真是太棒了!果然把月酱捡回来是对的啊”

“啊,我得继续去聆听教徒们的苦难了,月酱就和小女孩一起玩吧”童磨回到了被村民簇拥的中心。

少女叹了口气,表情柔和了下来,她缓缓的蹲下,与女孩对视:“抱歉,可能要麻烦你和我们一起回极乐教了,毕竟是教祖的命令……”

她摸了摸女孩的头:“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和我走吧。”

女孩僵硬的点点头,蹭了蹭少女有些冰凉的手……

‘啊啊啊啊!我女神好A!居然怼磨磨头了!童磨你这个变态里我女神远点!’

‘统统,我单方面宣布,这是我媳妇’

[你怕是在想桃子]

‘我的天!我女神也太温柔了吧,女神摸我头了!’

‘统统,快!给我多接一些这个世界的任务!为了和女神多待一会,不就是鬼嘛,我可以!’

[呵,颜狗,你之前明明不是这样说的]

——————————————–

ps:本文搞笑担当出场,与我风格极其不相似的一章。

pss:对,童磨口中的月酱就是我儿砸,淮月(hhh),我爱女装(呸,无耻,居然让亲儿子女装)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