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不起来

画加同名,可走v,q

[综]迷途(世界一·鬼灭之刃)

番外  荼蘼

风中传来了浓烈的荼蘼花香。

鸢尾发色的青年从廊道的尽头走来,淡淡的微光透过缠绕的藤蔓,落在青年的身上,为青年增添了些许温润。

“殿下!请收下今天的花!”举着一株带着露珠的荼蘼花的是一名年龄不大的少年,他是今天的祝愿者。

青年抬起头来,金色的眸子看向那名少年。

少年微微握紧了拿着花的手,周围人羡慕的目光被他无视,他的眼中只剩下青年绝美的容颜。

……这就是,他的神明啊。

万世极乐教的真神,淮月。

淮月迟疑了一下,接过花,摸了摸少年的头“……愿你安康喜悦”

片刻的温暖,少年还没细细感受,便已经结束,他贪婪的看着凝视鲜花的人

……还不够,还要更多……

“殿……”

“女神!早上好!走走走,我带你去看好东西”

少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活力满满的女生打断了。

身着鲜红色和服的女子一把拉住青年的另外一只手,将他带离了少年的身边。

女子狠狠的瞪了那名少年一眼,还不待青年反应,便拉着他离去。

荼蘼花落下了。

被留在原地的少年,面对着周围人嘲讽的眼神,默默的攥紧了手,他血红色的眼中满是怨恨和阴狠。

……浅草幸子,又是你……你给我记住……总有一天……

——————————————–

“幸子?你要带我去看什么?”

青年无奈的停下脚步,前方拉着他的浅草幸子也顺着他停了下来,她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一脸纯良的青年。

“产屋敷淮月,你在搞什么飞机!不知道这些人都对你动机不纯吗?而且……你知道刚刚那个是谁吗!”

产屋敷淮月无奈的耸耸肩,脸上的神圣感早已卸下,他看着面前已经到他肩膀的幸子,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

“我知道哦”

从回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我是要再次面对他的。

产屋敷淮月静静的看着浅草幸子,轻轻的抱了她一下,又松开。

“放轻松啦,幸子。”

“这一次,我不会再心软了”

浅草幸子看着这个自信的男人,眼泪不争气的冒了出来,从脸颊滑落。

他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啊,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懵懂少年,成为了一个拥有包容之心的可靠男人……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请务必让我帮忙!”浅草幸子擦去泪水,坚定的看着产屋敷淮月。

“我不准你再出事!即使是……即使是鬼舞辻无惨,我也能帮你……”

“嘘——”

“这种事情,我自己可以哦。”

——————————————–

产屋敷淮月离去了。

浅草幸子站在原地,默默的低着头。

……他说,他自己可以……

是不相信我吗……

“系统,我可以去单挑鬼舞辻无惨吗”

[不介意你去,但是我也挺火大的]

[需要我帮你联络总部吗?]

“……不”

“……帮我联系我父亲”

[好的]

浅草幸子从系统仓库中取出多年未拔出的日轮刀,挂在了腰上。

女神!你等着!我现在就去单挑无惨给你看!

无惨那个卑鄙无耻的屑屑!

居然变成少年形态混进万世极乐教!

童磨这个渣渣也太不给力了吧!

果然关键时刻还是要看我浅草幸子!

——————————————–

ps:咕咕咕咕(我没有咕)

pss:好吧,我确实是咕了,没办法,是考试阻止了我QAQ。只能靠码番外勉强度日了。

即将解锁的新人物,浅草幸子小姐姐!会在下一个正式章节出场哦~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