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不起来

画加同名,可走v,q

[综]迷途(世界一·鬼灭之刃)

番外  入梦

继国家有一种秘法,使他们在战争中战无不胜。

这种秘法被称作“斑纹”,一种幸运而又不幸的东西。

不幸在于……所有开启“斑纹”的继国家剑士,无人活过25岁。

但是继国家的族谱上却记录了一名高寿的开纹剑士,那位平安时期的继国家主……

继国紫阳。

或许提起这个名字,许多年轻的继国家剑士可能都没有印象,但是如果提起她的继承人,所有人都会恍然大悟。

继国裕次郎,是将继国家亲手发展到鼎盛的存在。

——————————————–

“裕次郎~裕次郎~,该醒过来了哦”

耳边突然传来了温柔的女声。

‘裕次郎?是在叫我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

男孩被母亲从被子里扒拉出来,粉衣的女人为他穿好衣服,轻轻的捏了他的鼻头一下,将一个食盒放在他的手里,小小的,有点重。

“裕次郎不可以偷吃哦~,要将槐花饼完完整整的送给隔壁的紫阳夫人哦”

男孩应下了,他拎着食盒敲响了隔壁的门……

紫发的女人打开了门。

男孩体内的灵魂猛的瞪大了眼……他曾在族长画册上见过这个女人……

继国紫阳!

那他现在的这个身体岂不是……继国裕次郎?

……但是,继国裕次郎不是继国紫阳的儿子吗?

——————————————–

我是继国缘一。

现在我遇到了大事情。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成为了别人……然后发现,居然是自己的老祖宗……而且我好像还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

我现在很方,请问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就在继国缘一出神的时候,眼前的景色瞬间飞速的略过……

时间飞速跳到了几天后,他看着继国紫阳牵着一个鸢尾发的孩子从洋槐树下离开,嘴里还说这什么,太危险了……

就在这一刻,继国缘一突然发现自己可以离开这个男孩的身体了。

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结果却不能离开那个疑似继国裕次郎的男孩一米远,他不禁有些泄气。

就在这时,他发现一旁的一个阴影里面,好像站着一个人……

那人好像和阴影融为了一体,只看得见一双血红的眼睛。

是鬼舞辻无惨!继国缘一惊呼出声。

也不怪他如此,鬼王鬼舞辻无惨,是继国家的死敌。

就在他反射性的想拔刀砍向无惨时,眼前的一切又飞速流逝。

他突然明白了……这一切都是这个名为裕次郎的男孩的记忆……

——————————————–

继国缘一无聊的撑着脑袋,在半空中坐着,看着那位继国紫阳为两个少年盖被子,心里想着今天又是平常的一天……

这一个多月里,他被迫看着这个名为裕次郎的男孩经历的一切。

……比如失去了至亲之人,被继国紫阳救下,与那个鸢尾发少年一起学刀……

但是奇怪的是,自始至终他从来没有听见有人叫那个鸢尾发少年的名字。

不过……继国紫阳什么时候戴上那对耳坠的?

就在他准备想想自己是不是遗漏了什么的时候,他发现房间里只剩一个裕次郎了。

“你看够了吗”

房间里突然响起了稚嫩的少年声,本该熟睡的裕次郎坐起身子,直直的看向继国缘一所在的位置,眼中是不符合他现在这个年龄的威严。

“你猜的没错,这是我的记忆”裕次郎看着房间的摆设,露出怀恋的神色“你是继国家的后人吧,或许还是这一代的继承人,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吗?”

还不待缘一说出拒绝的话语,那人又开口了……

“请不要拒绝我拒绝,这件事情很简单……我只是没机会……没机会……”

恍惚间,缘一好像看见了一个迟暮的老人躺在床上,痛苦而又哀伤的看着他……

“拜托你……拜托你,帮我向他说一句……”

“今年的槐花,开的可漂亮了……”

院子里突然产生了巨大的气浪,缘一眼中最后的景色便是一朵朵金色的小花苞……

——————————————–

继国缘一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的手里有一个槐花耳坠,是今天和哥哥在院子里练刀时,不小心砍到了院子里唯一的装饰品槐树雕像的时候,从上面掉下来的……

或许这就是那位继国成为家主时的信物吧。

缘一将这个耳坠小心点包好,放在了属于他的小盒子里,和那对花札耳坠放在一起。

“……”他沉默的关上盒子。

自嘲的笑了笑。

“明明一开始就知道我没办法拒绝这个要求吧……真是奸诈啊……继国裕次郎……”

我作为“裕次郎”的时间太长了啊……那种深刻的情感……

好想……好想再见到你啊……

淮月……

——————————————–

ps:这是哪位小伙伴提供的脑洞……裕次郎喜欢淮月来着。别怪我ooc缘一啊QAQ……等等,好像你也没办法打我嘿嘿嘿(叉腰)


评论(2)

热度(20)